有一首歌...
它的歌名叫做...
還是喜歡妳...
只要能夠遠遠這樣看著你...看著你...看著你...
就算傷心心裡還是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只要能夠靜靜這樣陪著你...陪著你...陪著你...
就算分手還是選擇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
這幾句歌詞...
真的寫出我的心...
我想告訴妳的話...
妳卻不想要聽到...
總是說著一些要讓我放棄的話...
可是...
妳知道嗎...
我還是不會放棄的...
要是我早可以合你一刀兩斷...
那我就不用在愛裡勉強...
畢竟等了妳也近四年了...
想放棄也不是多麼容易的事情...
所以...
不管妳說什麼話...
我都不會放棄我的心意...
就是等妳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