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學校要去實習的人的面試日子...
其實我還滿想去實習的...
原本...說實在的想說留再學校不去實習的...
因為要是留在學校到了5/19之後就不用去學校...
一直到6/8就是畢業典禮那天在去學校就行了...
在5/22到6/8之間我們可以到處玩...
都不用管學校的事情...
想說就留在學校不去實習的...
可是我們老師卻不讓我去實習...
偏偏要我留在學校看書讀書...
想說留在學校讀書也就算了...
還逼著我們簽了保證書...
就是考四技二專學測時我的國文.英文.數學.專一.專二各要考幾分.總分是多少...
我原本只寫了320分...可是勒~"~
我們老師看到我寫320分之後竟然叫我改成550分...
我就問說這不是自願的怎麼變成強逼的...
每次口口聲聲說我們班是民主的...
偏偏到了最重要關頭都變成專制的...
當時要我改成550分的時候我當場想去實習的意念又更堅定了...
而且如果沒有考到550分的話就要畢業後還要會學校出公差到7/20左右...
寫完保證書後還要簽名加蓋手印~想賴也賴不掉了...
我當場一直拜託我們老師讓我改成去實習...
可是...我們老師卻是說什麼也不讓我改成去實習...
我整個幹到谷底...
可是今天的面試我也不能去...
所以一切只好放棄留在學校唸書了...
因為550分是不可能的...
我大概確定我是要回學校出公差的人了!!
討厭...我要去實習拉~"~
(雖然是這樣想~不過還是要認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