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滴生日是在4/3...
可是4/3下午我沒有去考駕照...
而我是在隔天也就是我們學校校慶的下午...
我在4/4下午2:20左右到了監理站...
我去體檢時填完了表格後就先做了視力檢查...
視力檢查完後就是那個 " 蹲下去舉手手掌打開 " 的檢查後...
就是檢查色盲了...
色盲卡要看兩個數字.一邊比較淡一邊比較深...
我一眼看到深的就知道數字...
而看到淡的時候...我竟然看不出來...
後來翻了一頁之後我就看出來了...差點就沒有過!!
體檢完了我就報名...
報了筆試之後就等號碼考筆試...
我是9考桌考電腦筆試...
筆試考完後當然就是過了...
過了筆試之後我就到外面練習...
他在路考考場外面有一排停車格...
那排停車格就是跟裡面路考的直線七秒長度是一樣的...
所以要考路考的人都會在那練習...
我第ㄧ次練習時有點不穩又騎太快...
於是又練了第二次...而第二次就很穩又很慢...
第二次練完之後就直接去考了...
到了路考的窗口我把表格拿給他...
驗證身分完之後就跟我說可以開始了...
我吸了一口氣之後就出發了...
我騎到了一半再過去一些之後就抬頭看秒數...
沒想到就已經七秒了...
回過神時差點就輪胎壓線...
於是我就轉回後加速通過...
接下來就是U字型環場...
那個就真的簡單到爆掉...
過了之後當然等領駕照的時候有點小緊張...
後來看到了駕照之後整個高興到了一個極點...
因為這才是最棒滴18歲禮物嘛!!
雖然現在沒有考到駕照時後的興奮...
那是因為...我又老了ㄧ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