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時候會想...
我是誰?有誰了解我?
有時候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
我也不知道有誰能真正了解我...
或許是妳也或許是她...
又或許我從來都沒有碰到了解我的人...
我周遭有些朋友遇到難事.瓶頸之類的事情...
會找我訴說...
一些不能和家人或是心愛的人說的...
會找我談...
男的女的都一樣...
或許我是個很好的垃圾桶...
又或許我也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
也有可能是我守口如瓶的嘴吧...
但搞不好這就是我存在世上的理由...
要我當一個很好的聽眾...
我不是誰我願意當你們的垃圾桶...
因為這樣我至少可以把這當成是我存在的理由...
至於要不要了解我自己...
不重要了 我希望就這樣就好ㄌ!
一切就維持原狀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