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大姑姑訂婚的日子...
他們是請中午的...
而我差不多快11點就到那裡了...
一到那裡之後...
我就被叫去做苦工...
一下搬喜餅一下又要當接待...
就這樣走上走下搬東搬西的...
一直弄到大家都到場了我才休息準備吃飯...
我姑姑跟他男朋友兩個真厲害...
交往了11年捏...
好不容易到了要步入紅毯的時間了...
還真是很祝福他們...
我姑姑對我非常滴好...
現在他要結婚了...
突然覺得怪怪的...
呵呵...
好奇怪滴想法吼...
不過還是很祝福他們...
累呀...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