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業考滴第一天...
考了 " 人類 . 國文 . 採購 " ...
說實在滴人類算簡單...
國文都不會都用猜滴...
採購嘛...有滴會有滴不會...
考完已經是10:40左右了...
全校只有我們三年級的放學...
這種感覺真滴滿爽滴...
這是三年級才有滴特權呀^^
下午我跑去跟阿嬌借車...
因為啟嵐要考駕照...
所以我跟阿嬌借車讓啟嵐去考駕照...
阿嬌還很猛喔...
車子借我時油還快見底了...
我還好心要幫他加油...
誰知道阿嬌把油箱的油蓋...蓋反了...
害我拔了半天拔不出來...
最後受不了了我才叫那個加油站滴員工幫我拔...
好不容易拔出來了那個員工就跟我說加滿...
我就跟他說加50圓...
那個員工還跟我說...
我幫你拔那麼久才拔出來...妳才加50圓...
這樣太說不過去了吧...
我就又跟他說...沒辦法阿車不是我的我不想加太多...
沒想到他跟我說...早知道就不幫你拔了...
我當場整個傻眼了...
後來加完油我就跟阿假去載啟嵐...
去監理站的路上竟然遇到阿晨...
這真是個意外捏...
後來魯味先生也來了...
到了監理站就是阿假先帶啟嵐去體檢...
過沒多久竟然打電話給我說要跟我借眼鏡...
我又趕快飛奔過去拿給他...
體檢完當然就是報名筆試囉...
筆試排超久滴拉...
後來啟嵐筆試過了...
當然就接著考路考囉...
沒想到考路考前緊張的他...
竟然輕輕鬆鬆的就過了...
呵呵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拉!!
後來考完之後說要去老爺打撞球...
我就和我哥先去買東西...
買完準備要去老爺找他們的時候...
竟然開始下起雨來了...
當然我就沒有去老爺了...
我直接把車騎去還給阿嬌...
我哥就趕快在我回家...
回到家後雨反而一直下越來越大...
一直都不停...
真煩!
明天是溫書假...
沒下雨再出去玩一天...
要不然就是要睡一整天了!!
今天大致上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