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四技二專的第二天...
意味著結束了...
今天我早上快八點就出門了...
因為我們滴阿G先生又很早到了...
八點左右到了致理一樣無聊...
我一到了之後找的了阿G先生後我們就開始閒晃...
一直晃到了差不多八點十幾分...
我們班才陸陸續續出現...
後來就也沒吃早餐就直接等鐘聲響...
因為八點半就要考了...
所以就直接進去考場拉...
第一堂考滴是 " 數學 " ...
我當然是...全部猜滴拉...
因為我真滴都不會...
寫完數學才只花了不到五分鐘...
寫完就一直發呆一直發呆...
好不容易下課了...
真的是爽!
接下來又是麻煩...
我們一堆人都不知道要幹麻...
於是買了早餐就進去坐在操場旁邊邊吃邊聊天...
一直待到了時點二十分才進去等待鐘響...
鐘聲響了我就進教室拉...
第二堂考滴是 " 專一 " ...
我原本還有點自信的說...
可是看到題目後...
整個傻掉...
因為有滴連看都沒看過...
於是會滴我是會寫...
不過滴就聽天由命了...
專一我們班滴都是準備聽天由命囉...
專一考完後我們就離開學校尋找地方吃中飯...
因為大家都要吃飯所以要找位子找地方超難的...
於是我們班分幾團去吃飯...
一群人去打電腦一群人去吃飯...
打完電腦吃完飯都快一點二十分了...
就趕快回去考場等一點半進場考試...
一點半到了鐘聲響了...
第三堂考滴是 " 專二 " ...
專二我就比較會了...
看了題目除了一些像機場的代號還有一些英文的我比較差以外...
其他滴我就厲害了...
大部分我都會寫...
我想專二應該會比較高吧...
考完拉就是回家囉...
我們班滴說要去烏來...
我沒去...
因為我一整晚沒睡覺鬼混去了...
所以我回家補眠去...
四技二專終於考完了...
明天開始我們都不用去學校了...
一直到6/6.6/8才要去...
為什麼呢...
因為6/6是畢業典禮預演...
而6/8是畢業典禮...
所以這兩天要去...
其他滴都是放假囉~
整個就是 " 爽 " !!
而今天的行程大概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