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四技二專考試...
讓我想起了一件事情...
就是想起當初國中考基測的時候...
我是在板橋高中考滴...
這不重要...
因為我看到了四技二專的準考證讓我想起了...
當初考基測的時候...
我的準考證跟某個人的準考證號碼只差一個數子...
而差那個數的原因是我們只是隔壁教室...
至於那個人跟我是什麼關係...
我想應該不是很重要了吧...
因為很多事情讓我到現在還是很茫然...
我是在考試的當中想起來的...
我還想起了當初的一些景象...
害我在考試的當中突然...
發生了會心一笑的情況...
還好我笑滴沒有很誇張...
只是小小的微笑...
要不然被發現我可能會被趕出場喔~"~
想起當初的事情...
我覺得我好像並沒有忘記他...
埃...
不過又如何勒...
一切對他一點也不重要...
只有我一個人再想也沒用...
一切順其自然吧...
就這樣拉...
明天我要好好享受別人在上課我們在放假的感覺...
真爽!!

祝考四技二專的人 ~ 都能有好成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