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已經開始上班了...
上班到現在一直都沒有時間來網誌...
難得今天有時間可以來我滴網誌...
明天再上一天班我又要請假囉...
因為6/8是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後就要謝師宴囉...
謝師宴後就懶的去上班了...
所以我都請好假要好好休息囉...
不過今天我們老師說...
謝師宴那天可以退斑費...
ㄧ個人竟然可以退到兩千多捏...
這樣滴感覺還真棒捏...
有吃又有拿...
真是爽呆囉...
真滴可以說是意外滴收穫...
哈哈哈...
那就這樣囉...
繼續享受假期了...
下一次在上網誌不知道是時候...
不過我會努力找時間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