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不用上班...
原本想說要睡到下午的說...
可是在早上九點多就有人打電話來鬧我...
所以我只好起床...
起了床不外乎洗澡.刷牙.吃早餐...
後來就開著收音機聽著我最喜歡的電台...
那就是 Hit FM 六日早上的心情點播...
雖然是早上九點到下午一點短短的四個小時...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聽...
因為聽著別人的心情故事我也覺得很不錯...
我自己也有上網點過歌勒...
只是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過...
聽到一點結束後我就出門了...
出門後我就騎著車到了怡人園...
去幹麻勒...
我也不知道去幹麻的...
就是去探別人的班而已...
大概下午一點半就到了...
我最先遇到的是阿國...
他們昨天都是辦喜宴...
所以忙得不可開交...
阿國跟我說他們下午兩點是空班...
所以我就在附近晃阿晃的晃到兩點...
兩點一道沒多久...
我就看著志明從北城那裡過來到本店門口...
接著是阿國後來是阿政...
我們就聊了一下天之後...
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就跑去阿政家休息休息...
去阿政家之前還先跟學妹打聲招呼...
因為我在餐服認識的那個學妹也在怡人園打工...
所以我們打聲招呼之後就去阿政家了...
只是他們下午還要上班...
所以就再他家待到了三點半後陪他們去怡人園...
等待四點到來...
從阿政家到怡人園只要五至十分鐘...
到了之後我們就坐在車上抽煙聊天...
一直聊到他們上班時間到我才走掉...
走掉之後我就跟我朋友去北投啦...
去到北投也是說真的沒幹麻...
當然去北投不可能泡溫泉阿..
這麼熱的天氣再泡溫泉我可能會掛掉...
所以我們去泡了泡冷泉...
後來就一直晃晃晃...
阿政他們說下班後要去熱華夜市吃東西...
我原本想在九點就趕回來的...
可是一直被我朋友盧...
加上手機又沒有電了不能打電話...
原本想說借人家的來打...
可是我都沒有在記電話號碼的...
所以就算是借了也是白借...
後來不知道晃到了幾點才準備回家...
回到家已經差不多晚上十一點半左右了...
美好的假期就這樣虛晃過了...
說實在的有點無聊捏...
等到下次放假前...
在好好的規劃規劃行程...
要不然就是像昨天一樣虛晃過一天...
在不然就像上禮拜日一樣...
一直睡一直睡覺的...
唉...
我的人生怎麼好像變的很無趣阿~"~
下午又要開始上班囉!!
期待下一次的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