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痛...
這是因為我深愛她...
如果能放下...
我何嘗不想放下呢...
問題是我沒有辦法真的辦不到...
我曾經以為 " 刻骨銘心 " 只是一個形容詞...
可是...
一直到我失去她之後...
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刻骨銘心...
對他的愛我付出很多...
在一起時我不懂珍惜...
分開之後我卻很痛...
想珍惜卻來不及...
想挽留卻又沒有臉...
我也想面對他...
但...
卻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李聖傑有一首歌叫做 " 妳那麼愛她 " ...
歌詞是:

直到愛消失你才懂得去珍惜身邊每個...
美好風景 只是她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她早已經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
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她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阿...
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她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無法自拔...



我就是直到失去她才懂得要去珍惜...
但是他也已經離去...
現在我不知道他對我是否還有留戀...
我很愛她但卻不知道該如何留住她...
我想對他說心裡話...
卻又害怕再次傷害他...
我周遭的朋友知道了又如何...
最後還不是要靠我自己...
我不是有深愛的兩個他...
而是我愛她愛到連我自己都無法自拔...
試問...
這樣的我有資格再去愛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