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快瘋了...
我雖然常說我是個快樂的打工族...
可是勒...
最近真的累到一個極點...
有點快爆炸了~"~
真的被打敗...
七月開始我被調成早班了...
這樣我反而比較開心...
因為台北的天空 " 越夜越美麗 " ...
所以早上上完班...
晚上還可以鬼混一下...
這樣多爽阿!!
不過這幾天下來我真的是累到瘋掉了...
每天睡覺起來就是腰酸背痛的...
兩隻腳也很酸痛...
比我當初在工地打工的時候還要累...
想說在工地打工應該是比較累的...
可是現在比起來卻是工地比較輕鬆~"~
夠誇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