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早上人好多...
多到我好忙著切肉...
站在廚房單子一直來一直來...
我就一直切一直切...
因為切肉時那切肉機會有肉退冰下來的血水...
所以要用抹布去把血水擦掉...
要不然一直累積下去...
等到切肉的時候那血水會噴出來...
所以我切肉切一切我就趕快擦...
在擦的同時我一個不小心被切肉機的刀子削到...
我竟然沒有感覺...
當我擦完之後拿肉起來要繼續切的時候...
發現肉上面怎麼有血...
而且還好鮮紅喔...
後來我就看我的手...
才發現我左手的小指上面被劃到了...
而且傷口好深唷...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痛捏~"~
不過為了快點止血...
我趕緊拿了衛生紙壓在我小指上面...
然後把肉上的我的鮮血洗一洗擦乾淨後換一塊肉繼續切...
後來我的小指上的衛生紙...
才包不到一分鐘整張就都是血...
我連續換了好幾次衛生紙好不容易血才留少了...
後來我再換好衛生紙的時候就一直將小指彎住...
一段時間之後血才停止...
在流血的這段期間我一直邊切肉邊想...
應該不會切到一半就暈倒吧...
因為血真的流很多...
後來血止住了之後...
我發現我的小指有點反白...
因為血流太多了...
好不容易現在好多了...
可是碰到水之後還是好痛...
唉...
只是擦個切肉機而已也會出事...
擦了那麼多天第一次出事...
而且還只是劃過刀鋒而已捏...
這樣傷口竟然好深...
讓我真是無言捏!!
明天不知道上班的時候會不會比較好...
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