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定義我一直搞不清楚...
那就是 " 放棄 " ...
放棄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或許就是因為我不知道...
所以才一直忘不了她吧...
過去留下的痕跡...
我一點一滴都捨不得丟掉...
每當想起她時...
看著那些總覺得心裡甜甜的...
雖然有過歡笑有過悲傷有過難過...
但卻是我最想永遠保留的美好記憶...
曾經你把東西還給我...
要我幫你丟掉它...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最後我還是一起保留了下來...
我總覺得忘記了...
卻又會不經意的想起...
總想放棄...
卻又放棄不了...
有誰能告訴我放棄的定義...
或許這樣我才能夠放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