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過了將近四年...
分手這麼久了...
還是常常想起她...
她給的東西...給的回憶...
我一樣都沒有丟掉...
很想提起勇氣打電話給她...
但卻又怕...
怕她根本不想聽到我的聲音...
怕她身邊有了別人...
是不是該說我自私...
自私的不讓別人走進只有我跟她的世界...
是不是我自私的不讓別人一起分享我跟她的記憶...
雖然很多人都跟我說...
總有一天我將會讓時間沖淡我對她的一切...
但是...
我總覺得時間並不會衝但我對她的思念...
要不怎麼我到了現在還這麼的想念...
越想忘記...
但卻越加思念...
現在是一個四年...
下一個四年或者以後的每一個四年...
我想我的心都還是一樣會等待她吧!!
未知數的一切...
就讓時間去證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