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而已...
卻讓我累的跟什麼一樣...
一下跑那邊一下跑這邊的...
跑來跑去一邊也才停留幾小時...
真不知道中秋節我到底在忙什麼!!
不知道是否大家的中秋節也像我一樣這麼忙勒...
我想大概只有我這樣吧...
真是令我無言的中秋節...!!

明後天剩兩天假期...
我接下來也有點不知道要幹麻...
我看乾脆約我朋友他們的車隊...
一起去尬車好了...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要不然我真滴趕場趕的滿累的!!

那就先這樣囉...
哈哈...
在去朋友那裡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