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痺...
因為妳的離去...
我心痛的麻痺自我...
騙自己...
告訴自己...
其實妳從未離去...
對於心痛的感覺...
早已麻痺...
曾想過找個人...
代替妳在我心裡的地位...
可是...
沒有辦法...
我的思緒都是妳...
妳曾說過...
要每天的想我至少一百次...
但是我想...
現在能有一次我就該慶幸了...
因為至少妳沒有忘記過我...
能愛妳...
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沒有了妳的每一天...
我只能後悔著我沒好好把握妳...
但能不能再給我個機會...
讓我在一次的擁妳入懷...
告訴妳...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