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在夜裡想起你的時候...
不知道你在哪頭...
心裡面有許多許多的愛與愁...
不知是否是永遠的傷口...
當你扔下我一個人說走就走...
其實我也知道你很難受...
只是這個世界把你我分兩頭...
割斷情絲與佔有...
想起你我相愛的時候...
想起只能在電話裡頭...
我真的好傷悲好難受...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盡頭...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憶...
我帶著你的照片...
找到海角天邊...
希望你會再出現...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憶...
我就算忘記時間也忘記你...
也忘不了我們有過的甜蜜...

如果妳懂我的痛...
那麼妳還會裝做不知道嗎??
妳知道一個人在深夜裡...
獨自心痛著.獨自傷心難過著...
獨自留著眼淚...
甚至要默默地承受著不能哭出聲音的痛...
但是...
我也不敢要求你回頭...
因為或許你已經找到了另一個人...
不過...
就算是這樣...
我還是會告訴妳...
我願意等下去...
無論多久...
我想一輩子的愛著妳...
很多人說...
時間會沖淡記憶...
再深愛的人都會因為時光流逝而漸漸被遺忘...
但是...
四年的時間夠久了吧...
但是我並沒有遺忘妳...
反而是隨著時間的流逝...
讓我更加放不下妳...
我已決定愛你一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