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和上帝...
這兩者都是人們心靈上的寄託...
只要有麻煩或者一些事情...
都會去找祂們幫忙...
可是我的問題...
卻不知道有誰能夠幫我的忙...
我曾尋求過祂們的幫忙...
但是卻都是沒有回音的請求...
我曾拜託神和上帝...
把我對他的心裡話傳達讓她知道...
告訴她我好想她.好想好想她...
但是她始終沒有收到...
以致於一點音訊都沒有...
我曾拜託神和上帝...
告訴她我好愛她.好愛好愛她...
但她也是始終都沒有收到...
要不然她怎麼會無動於衷...
有時候好像打電話聽聽她的聲音...
好想聽她親口說她過的好不好...
可是我好討厭自己...
因為我始終沒有勇氣...
就連看著她上線...
我都沒有勇氣跟她聊天...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上線...
看著她下線...
因為我害怕...
害怕她一點都不想聽到我的聲音...
一點都不想知道我過的好不好...
一點都不想再知道任何跟我有關的一切...
所以...
我害怕...
在她面前我是真的輸了...
雖然我害怕的一切...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是我的猜測...
但是我想...
或許我只能默默的等待她吧...
期待她回頭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