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片唷...
吃飯前阿男被強姦...

偷拍吃飯的時候...

吃飯尾聲...

阿賢最晚來所以被強姦了...

第二波對阿賢施暴...

注意看最後a胖的動作...

a胖動作後阿男遭殃了...

昨天去a胖家...
去幹麻呢...
去吃水餃滴嘛...
因為之前我們九個人吃...
那a胖好像很喜歡的樣子...
所以就一直放話說要吃兩千顆...
一人一百顆水餃...
可是昨天才買了四百顆跟一些火鍋料...
就整個都沒有吃完受不了了...
還想要拼到兩千顆...
這根本就是天方夜譚嘛...
不過還滿好玩滴啦...
因為大家都在耍傻...
而喝酒的人只有我.小宇.延彰.酒吉...
因為酒剩不多啦...
只是小宇後來又很嗆聲...
我們班有人打給小宇...
沒想到小宇竟然說 " 才喝沒多少.醉不了啦 " ...
真是被他打敗...
要不是酒不多又有女生在場的話...
我們早就衝去買酒灌醉他了...
不過吃完之後大家都一直玩...
玩的好累才回家去...
至於剩下的水餃跟火鍋料...
有人說今天在去把它吃光...
至於會不會這麼做大家也不知道...
因為昨天吃的時候我們幾個男的都吃很辣...
不過那是因為辣椒不夠辣...
只能吃裡面的辣椒才有微辣的感覺...
只是沒有想到後果...
因為多吃辣椒能夠促進腸胃蠕動...
所以到今天為止已經有人拉了四五次以上了...
拉完都喊著 " ㄍㄢˋ 屁股好痛喔 " ...
呵呵~真是傻眼了...
因為我也是其中一個~"~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