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首歌...
最近聽了感覺心好痛...
因為好想好想她...

我無法 去控制自己的思緒...
可以不用想妳...
才會讓自己沉溺在淚水裡...
不想找 所謂的替代品...
來代替妳...
因為沒有人能夠像妳...
總是以為妳還在我的身旁...
陪我渡過那陰冷的時光...
但卻發現這一切都只是心中的幻像...
哼著那首未完的歌曲...
後悔當初這樣輕易讓妳離去...
如今那旋律裡有我有妳...
但沒有了結局...
總是以為妳還在我的身旁...
陪我渡過那陰冷的時光...
但卻發現這一切都只是心中的幻像...
現在的妳會是在誰的身邊...
想到這裡不禁變得憂傷...
難道我們真的要走著那不同的方向...
OOH~哼著那首未完的歌曲...
後悔當初這樣輕易讓妳離去...
如今那旋律裡有我有妳...
但沒有了結局...
我無法 去面對思念的恐懼...
只能選擇逃避...

知道了妳的離去...
我卻無法挽留...
明明很想妳...
卻只能將這份想念放在心中...
這種痛...
我只能盡力的逃避...
可是當夜一深...
這種想念...
就會一直湧上心頭...
讓我想逃避都逃避不了...
妳在我心裡沒有離開過...
要我不想妳...
真的很難...
可不可以讓我在愛妳呢...
真的想給妳一輩子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