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的心情五味雜陳...
怎麼說我也不知道...
心理想的是妳...
就算難過也要裝的很開心...
妳所說的...
皮笑心不笑就是這樣吧...
懂了妳的痛之後...
我的痛卻是加倍的痛...
聽說妳過的不好...
我卻沒有勇氣打通電話給妳...
去關心妳...
我好怕好怕失去妳...
但卻好像又一直做著傻事...
我真的好討厭自己的懦弱...
因為怕又傷到妳...
所以選擇逃避妳...
卻又想默默守著妳...
好想好想告訴妳...
只要妳難過傷心...
找不到人可以依靠...
妳可以回頭...
妳就會發現我依然站在這裡等你...
就算只是讓妳暫時的依靠...
我也很願意...
因為至少妳還能想到有我...
我的心願不會多麼奢求...
只要能夠守著妳看著妳...
只要妳能開開心心的...
不要有太多煩惱...
這樣我就覺得很足夠了...
不能跟妳在一起...
也求能夠當妳的影子...
陪伴著妳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