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酒之夜又來了...
今天吃完飯後又來到a胖家喝酒...
喝了兩種酒...
一種是伏特加另一種是竹葉青...
整個就是有屌到...
我這個人就是...
喝了酒之後...
不會醉可是臉都紅到一個極點...
所以...
不知道的人就以為我醉了...
其實那不是醉了...
而是我肝好...
肝好喝了酒都會很紅的...
只是...
喝了酒之後...
我原不好的心情又加了一層...
因為想妳...
好想好想讓自己醉倒...
因為這樣我可以減輕一點難過...
你能不能有事情跟我說...
讓我可以安慰你...
也可以想辦法幫助妳...
這一點點的機會能不能給我...
一個想妳的我是痛苦的...
要我不想妳...
這真的很難...
我守著的不只一個承諾...
因為我守著的是妳...
還有一個對妳的承諾...
我不想輕言放棄...
因為我放不下...
妳的一切我好想知道...
可是卻沒有勇氣去探問妳過的好不好...
關於妳的一切我只能聽說...
雖然好想好想聽聽妳的聲音...
但是我卻好怕...
或許是我真的想太多...
可是我真的怕...
怕又再次的傷到妳...
只能對妳說聲抱歉...
因為愛妳...
不想讓妳討厭我...
我怕我太靠近妳會反感了...
所以我只能默默的守在你身後...
別叫我離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