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妳...
妳竟主動密我...
看到了妳密我...
我心裡的那份悸動...
差點都藏不住了...
妳說著妳唸書唸的有多辛苦...
我真的很難過...
聽著妳說為了重考唸書...
又因為爸媽不讓妳休學...
就這樣先在的學校跟重考的雙重壓力...
逼著妳...
所以一天才睡兩三個小時...
一切只是未了想唸書唸的輕鬆點...
想要有一個大學生有的生活...
可是...
為了這樣把身體搞壞了...
一切真的值得嗎...
妳說著值得時...
我真的好擔心...
擔心著妳的身體不好...
會不會哪天突然就倒了...
好想好想告訴你我有多擔心妳...
卻又怕妳根本不想聽...
知道妳過的不好...
我卻沒有辦法幫妳...
這樣的感覺我好覺得很討厭...
討厭我幫不了妳...
只能看著妳...
現在這樣無助的我...
也只能祈求著...
希望妳能趕快把重考的準備準備好...
好好的面對重考...
能考上更好的學校...
不要讓妳這麼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