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幾天沒有打網誌了...
這幾天我都在幹麻勒...
其實也沒有幹麻啦...
就無聊到發慌了...
這禮拜有回台北...
回台北幹麻呢...
當然是回去我在板橋可愛的家了...
別問我有多可愛...
因為我回去也沒有待在家多久...
整個就是一直往外跑囉...
這樣到底算不算回去呢...
對我來說是算啦...
但對於會想家的我就不知道了...
回台北我朋友他們找去夜店...
說實在的他們找的那一間我真的不想去...
所以我跑到我朋友開的那一間去玩...
至於是哪一間呢...
這個我就不方便透露了...
免的到時後有人去都說是我介紹去的...
然後都要凹免錢的...
這樣我就會被我朋友打死的...
我會不去我朋友找的那一間...
這個自有我自己的道理...
所以我本身是玩的很開心啦...
至於他們...
這我就全然不得而知了...
回到宜蘭後...
還是覺得有些無聊到~"~
我承認我是怪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