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雖然沒有幹麻...
可是我想了很多事情...
有人問我為對為什麼她那麼執著...
其實...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
我執著著因為我愛她...
別問我原因...
愛一個人要是有原因...
那麼不就會有很多離開她的原因...
而且就算有原因...
我也忘了當初的原因是什麼了...
我只知道...
現在的痛...
是因為想她而痛...
因為這些痛...
我知道自己是愛她的...
人家常說沒有妳我活在這世上沒有意義...
但這不是我...
因為...
我沒有了妳...
我選擇等待妳...
等待一個未知的答案...
等待妳的每一天...
麻痺了因為等待而生的痛...
因為痛...
我才更加確定自己愛的是妳...
所以...
別再叫我離開妳...
別再叫我不要想妳...
因為我也不想離開妳了...
就讓我這樣靜靜的等妳...
多久我願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