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天冷了...
卻敵不上我心的寒冷...
外面的天下起了雨...
我的心卻是下起了雪...
心上覆蓋了一層雪...
冰冷了我的心...
也凍傷了我的心...
冰冷的讓我痛到失去了知覺...
這樣的痛...
我怎麼樣的形容...
而妳也不會了解吧...
我心裡的孤單.心裡的痛...
沒有人可以了解...
過去妳的生日情人節...
我都會買禮物送妳...
之後的四年...
妳很難想像吧...
我一樣買著禮物...
買著一份送不出去的禮物...
一直幻想著...
總有一天能夠親手送給妳...
然後告訴妳...
我愛妳...
但這一切只是我自己的幻想...
因為它好像永遠都不會實現...
有一天妳會懂...
我愛著的妳...
不會是過去在一起回憶裡的妳...
而是現在.過去以及未來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