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宜蘭頭城這裡...
不知不覺中就啪一聲...
全頭城都停電了...
害我整個有給它無言到了...
不過停電還滿好玩的啦...
因為我家這裡雖然停了電...
可是我家裡卻是...
點著蠟燭打麻將...
後來我跑到了鬍鬚家...
總共九個人擠在一間小小的屋子裡面...
根本就是發瘋嘛...
後來好不容易電來了...
我就開心的回家去了...
回到家沒多久...
竟然又停電了...
整個又幹起來了...
後來又有電...
可是又停了...
一直到快十點才恢復供電...
唉...
夜間部的都不用讀書...
真希望明天可以停一整個早上的電...
這樣子的話...
我就有理由不去上課了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