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我自己...
有多久沒有想妳了呢??
是一分鐘??
是一小時??
是一天??
是一星期??
是一個月??
其實前一秒我才想著妳...
妳就像是我呼吸的空氣一般...
好像無法不呼吸.不想妳...
可是越是想妳...
孤單的暴風圈越是向我貼近...
但我卻是願意面對想妳的孤單...
也不願意放棄去想妳...
妳是否覺得我是個白痴呢??
但沒有錯...
我是只願去想妳而去面對孤單的白痴...
我無法去喜歡妳以外的人...
什麼原因我卻不知道...
今天...
我看了一本小說...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看完一本小說...
那本小說是...
藤井樹寫的...
書名是 " 十年的妳 " ...
或許妳看過也或許沒有看過...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看完之後...
有些感觸...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裡面的內容...
裡面寫的一些話...
讓我覺得感觸很深...
看完這本書之後...
我卻感覺有點酸酸的...
這種感覺從何而來...
我不知道也不懂...
我問我自己...
在多年以後見到妳...
我會比現在更愛妳嗎...
這個答案我也思索過很久了...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我自己...
但這個答案我卻在這本書裡找到了...
十年後我不會比現在更愛妳...
因為我早已經把我所有的愛給了妳...
這樣的答案很簡單...
我卻思索了很久也不得其解...
人家常說幸福可以很簡單...
可以是一個小動作...
可以是一句話...
可以是任何的事情...
對我而言...
幸福卻好難...
因為不管我做了什麼事...
說了什麼話...
妳也不會對我有任何的回應...
說了這麼多...
一切又如何...
因為我還是一樣...
一個人孤單的想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