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平安夜...
我獨自跑到海邊去...
因為無法像之前一樣...
回到當初的地方去想念妳...
所以我跑到了海邊...
看著滿天的星星...
星星一閃一閃的...
彷彿是在告訴我...
我怎麼這麼笨...
想著妳卻不打給妳...
有話告訴妳卻不敢說出口...
我聽著海浪的聲音...
看著滿天的星星...
說著我愛妳的話...
但是身邊卻缺少了妳...
少了你陪我看星星...
少了你陪我聊天...
少了你做著幸福的夢...
我有多想妳妳知道嗎...
就這樣不知不覺...
我眼眶紅了...
但卻哭不出來...
因為我的淚早已在和你分開時...
都流光了...
我真的很愛妳...
明天的聖誕節...
我又該如何去想念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