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跑去了海邊...
說無聊跑去其實是騙人的...
只是因為我愛上了在那想妳...
因為我可以聽著海浪聲...
仰頭看著天空...
看著星星想著妳...
雖然說好不哭...
但卻還是忍不住落下淚...
好想摘下一顆星星送妳...
但這卻是遙遠的夢...
好想你陪在身邊...
一起看著天上的星星閃爍...
一起聽著海浪的聲音...
但這似乎的是個遙遠的夢...
我在海邊做著這些夢...
落了淚之後...
為了不讓它繼續流...
我只好找人說說話...
企圖掩飾這種想哭的感覺...
但...
卻掩飾不了失去妳的痛...
妳知道我有多想妳...
妳知道我有多想在愛妳嗎...
我知道...
其實妳什麼都不知道...
給過妳的承諾...
我盡力去做...
或許妳永遠都看不到...
說過等妳...
也不會放棄...
不會去在乎結果如何...
因為我只想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