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年底了...
也就是準備跨年了...
這也就是說...
我想妳的時間又加了一年...
一年又一年...
想念妳想了四年...
如今邁向了第五年...
雖然辛苦的等待著妳...
但我卻不後悔...
因為我等著實現...
對妳說過的承諾...
答應過妳的承諾...
還有我說過的承諾...
這四年來的心情...
我要重新整理.重新上路...
繼續邁向第五年的想妳...
或許...
妳身邊有了另一個人了...
如果真有了...
那希望這個跨年...
妳能跟他過的開心...
也希望你們能夠就開開心心的...
一年過著一年的...
要是沒有...
那我祝福妳...
能夠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年...
永遠不會有絲毫的難過!!
先祝妳...
新年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