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心情差...
不知道為什麼...
妳應該知道吧...
去了海邊逛逛...
也喝了一點小酒...
喝不醉的樣子...
真的難過的痛著...
我好想大哭一場...
但是似乎不能...
知道妳過的不錯...
我到底該難過還是該開心...
想為妳難過...
但似乎沒有這種資格了...
想為妳開心...
但好像也找不到理由...
我不知道...
該有什麼理由什麼藉口...
可以讓我死心...
雖然想過就這樣放開手...
可是...
真的很難...
難在哪裡我不懂...
只知道...
我的心在妳身上...
不知道該怎麼放手...
我也不想放棄...
也不想讓自己後悔...
所以...
我願意等待...
等待我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