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過了一星期...
這一星期裡我想了很多...
回想過去的一切...
我知道...
過去的一切是我不好...
我還記得我常常用著...
有空再說.改天再說等等的字眼...
不是不願意告訴妳...
只是我不想圖增妳的煩惱...
我知道妳會擔心...
所以我選擇了逃避而不說...
還記得我對妳說過的話...
還記得很多很多的事情...
過去因為了某些事...
我學會了隱藏自己...
所以讓妳難過了傷心了...
現在的我等候了將近五年...
好想好想再跟妳在一起...
好好的再將你擁入懷中疼惜妳...
但是...
現在只能無言問蒼天...
我試圖騙著我自己...
妳沒有離開過...
其實妳一直都在...
可是越是想欺騙自己...
就越是感到心痛...
現在的我...
在人群前面我是快樂的.是開心的...
而在人群的背後...
我是孤單的.是落寞的.是傷心.是難過的...
我曾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但是現在卻只能相信...
時間並不會證明什麼...
只會把妳從我身邊推的越遠...
我還收藏著當初的那些信.那些字條...
當我想妳時就可以拿出來回憶...
看著字字句句感覺幸福...
但是...
夢境總是甜美...
現實總是殘酷...
回到現實我還是必須接受妳的離去...
因為愛妳所以等妳...
在多少個深夜裡我流著淚度過...
現在妳的幸福我不敢打擾...
但是...
我還是會選擇等待...
當初妳為我流的眼淚...
我沒有忘記過...
現在我所流的淚...
對妳而言已經不再重要...
我所流的這些淚對現在的妳來說...
或許只是補償當初妳所流的淚...
而我的痛...
就留給我自己去承受...
就算在痛...
我也不會喊出聲...
而妳的幸福我不會出現在裡面...
因為我已經被三振出局了...
我會站在妳身後...
妳只要回頭...
我會告訴妳...
我一直都在妳身後等待...
我不會離開妳...
我會默默的等著妳...
即使我選擇了走回頭路...
愛妳的心依然不會改變...
就算妳永遠不再愛我...
我還是不會後悔這種無止境的等待...
因為我只想告訴妳...
就算我哭著.痛著.難過著.傷心著...
我還是依然愛妳...
永遠永遠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