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的無名終於正常了...
整個有感動到...
因為這樣我才有心情打網誌...
要不然一直維修維修到我心情都差了...
哀...
最近感覺諸事不順...
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希望今年能過順順利利就好了...
要不然我真的會崩潰...
像好死不死來個車禍...
我整個就是給他無言到...
這要我說什麼呢...
雖然傷口有好多了...
可是走起路來還是跛腳跛腳...
偏偏2/15又有人約去吃飯...
不知道我能不能去a...
希望趕快好起來...
要不然不去又很不好意思...
而且一直待在家裡...
我都快發霉發臭了...
整個就是有悶到...
倒楣運阿倒楣運...
趕快走吧...
讓我順順利利過完這1x 歲的這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