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也是妳的生日...
我知道這次有人可以陪妳過...
給妳在妳需要的時候伸出手...
給妳在妳寂寞的時候擁抱妳...
我知道妳身邊有個很好的他...
明天...
我想去到我想去的地方卻沒有辦法...
車禍讓我只能在家想念...
有些話我很想告訴妳...
可是我知道對妳而言...
已經不重要也不想再知道...
可是...
不說出來我還是很難過...
我不會打電話給妳...
因為妳電話換了我也不知道號碼了...
而且那些話我怕我說不出口...
我會打在我網誌上...
我會設上密碼...
到時候密碼會告訴妳...
明天是你1x 歲的日子...
我知道沒有人在過的...
所以我只能先祝妳...
情人節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