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總是過的很快...
稍縱即逝這句話真的不是說假的...
有點想要時間過的慢一點...
這樣我就能想她久一點...
看著她久一點...
可是勒...
天總是不如人願的...
所以我也只能接受...
今天我好擔心著也好生氣著...
會生氣是因為...
她總是不為自己著想著...
擔心是因為怕她突然怎麼了...
雖然她總說著沒事沒事...
可是卻不知道我會擔心...
現在她在回家的路上...
我卻在擔心著她...
我想我會一直擔心到...
她回到家跟我報個平安吧...
也或許會不知不覺的擔心到她回來吧...
不知道她會不會想我...
呵呵...
或許說著會.或許說著不會...
但我想她摟~~~~~~
以後可以不要讓我這麼擔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