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天氣真的是變化好大...
沒多久前還是忽冷忽熱的天氣...
這幾天卻是艷陽高照...
熱的我汗流浹背的...
整個就是有點快瘋了...
不過天氣變好當然好囉...
只是太悶熱了...
悶熱的感覺讓我快爆炸了...
害我只要一流汗就好想洗澡...
是我太愛乾淨了媽??
其實我也不知道a...
像今天我就洗很多次了...
可能是發神經了喔~~~
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能像這幾天的天氣一樣...
開心到爆炸...
而不是悶到爆炸喔...
最近的我還過滴還滿開心的...
為什麼呢...
嘿嘿~~~~~~~~~你們不懂的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