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回到我苗栗的外婆家...
幹麻呢...
也沒有幹麻啦...
只是我外公跟外婆想我囉...
呵呵~
外婆家這裡的天氣也不好...
一下沒雨.一下毛毛雨.一下大雨的...
整個就是還滿悶的...
晚點就會回台北了...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為什麼呢...
因為我想去辦點事情...
要是下了雨...
我還是會出門的...
因為這件事情很重要滴嘛...
天氣阿天氣...
明天也好一天吧...
唉...
回外婆家雖然我很不想...
可是還是回來了...
因為外公外婆很想我咩...
可是我卻不是這樣想的...
不是我不想我外公外婆...
而是現在某樣東西更讓我想去想的...
所以...
外公.外婆妳要原諒我阿...
不是我不想回來看你倆老人家...
原因我也說過了...
看你倆老人家也挺開心的樣子...
嘿嘿...
有機會你倆老人家就可以看到了...
別高興過頭了唷外公外婆...
哈哈!!
等著快點回台北~
等待的時間真的好難熬阿~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