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原本是說下雨就不出門...
可是勒下午一點左右沒有下雨...
我就趕快騎車出去...
出門後先去小煒家...
因為他摔車了...
為什麼摔車勒...
一切只能說他真是活該阿><
不過人還好沒有什麼大礙囉...
到他家沒多久就開始下雨...
整個就是很無言...
後來又跟雞先去了後站買幾件衣服...
買完了之後勒就去了某地...
去了某地辦了我重要的事情...
雖然雞也在...
可是我已經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只是他並不知道我怎麼做了...
可是我就是完成了...
後來要回家我就故意跟雞說...
我不知道怎麼回板橋...
要他跟我一起走...
其實我是知道的啦><...
不過我也只是讓他陪我走一小段路...
因為那時又在飄雨了...
後來回家的路上就是很平靜...
車子說多也不多說少也不少...
所以我就小飆了一下...
雖然下雨天地上溼溼的...
可是勒就是因為有重要的人在等...
所以我就小飆了一下回家囉~
回到家之後就趕快先去洗澡...
洗完澡當然是吃飯囉...
就醬一直到現在...
還好今天雨下的不大...
所以我還不懶的出門...
事情完成囉...
感覺輕鬆多囉!!
等待明天回頭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