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又是電腦課時間...
上的是Excel...
可是我從第一次上課就沒有在上...
都馬在睡覺...
睡一睡有作業我也沒在做...
可是卻能每次都有分數...
這一切要歸功於...
坐在我隔壁的一個人...
那就是陳延彰...
有了他我上課可以專心~~~睡覺...
也不怕沒有分數交卷...
整個就是很爽到...
不過這也只能怪老師了...
每次說一堆有的沒的...
講的超快的...
他講完就叫我們不會的看課本...
既然都叫我們看課本...
那麼這樣還需要他來上課喔...
真是他馬的逼勒...
不過算了無所謂啦...
因為現在...
打完網誌就要睡覺囉...
剩下的就交給了延彰了...
他會幫我搞定的...
哈哈~
延彰真是我的好朋友><...
不是只有這時候才覺得他是我好朋友喔...
而是說這時候更感覺他是我好朋友><...
哈哈~
就醬囉~
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