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為什麼老是貼文章勒...

想知道原因嗎~"~??

這是因為...

我現在每天的生活都是一樣的...

沒有多大的改變...

所以...

沒什麼好說的嘛...

才都一直貼文章= =...

要是我現在沒有這樣的話...

我想我的生活也是很多采多姿的說...

可惜阿...

老天給我開了一個大玩笑...

害我現在只能每天的復健還是復健...

好無奈的說~"~

昨天因為我爸媽要去我姑丈家...

而我之前打工的地方剛好在我姑丈開的店旁邊...

我就趕快跟了去...

誰知道一到店裡...

沒有人表現的很關心就算了...

連阿姨都一直念我...

更可惡的是某個女人...

訓我跟在訓什麼一樣...

推她個兩下就記仇了a...

真的是小心眼的人...

不過這次回去沒有看到店長跟店馬...

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啦...

希望下次有再回店裡的時候可以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