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11:45分...

坐著火車要往頭城...

自從住院道出院一直到現在...

都沒有坐火車往頭城過...

到了頭城...

那睽違已久的地方...

出火車站後是我之前的房東大姊來接我...

可能是太久沒有看到了...

所以整個就是很高興...

回到了我之前租屋的地方...

看見了很多好朋友...

當然是先來個熱情的擁抱囉...

一陣談天說地之後就是他們要辦事情了...

後來辦完了回到家後...

又是談天說地的...

說了好多之後要跟我一起去做的事情...

整個就是很興奮喔...

後來到了四點就要依依不捨的回台北了...

改天再找時間去找他們...

今天還滿開心的捏...

各位朋友們...

改天我在找時間下去囉...

改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