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滴自創...不好就包涵吧!!







如果可以...
我想把你收藏在我心裡...
緊緊的握住...
可是我怕...
怕這樣會像我手裡緊握的一把沙子一樣...
握的越緊就流逝的越快...
最後就一無所有!!
但是...
又怕放你放的太開...
就像風箏一樣的飛像高空後斷了線...
就在也拉不回來了...
最後還是一無所有!!
是我不夠聰明不夠積極...
我不是100%的完美...
可是對你的愛...
我卻有100%的真心!!
即使現在只是剩下零點多的機會...
我還是會努力的付出...
直到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