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妳...
妳闖進了我的心防...
偷走了最重要的一塊...
那是我的心...
而妳離去時...
卻忘了將它歸還...
曾經我希望妳歸還它...
但是後來我卻不希望妳歸還...
反而希望妳將它永遠保存著...
但是...
我卻不知道我從妳身上...
偷走的是否是妳的心...
如果是...
妳是否希望我將它歸還...
還是也是跟我一樣...
希望我將它永遠保存著...
可是...
即使妳要我歸還...
我也辦不到了...
因為我已將我從你身上偷走的那塊...
放入我心中...
也因為這樣...
我捨不得離開妳...
然而等你是我願意選擇的...
這雖然是很笨的選擇...
但是能夠愛妳...
我已偷偷的滿足了...
好想跟妳能有在一次的機會...
因為...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不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