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夜晚...
一個睡不著的夜晚...
一個想她的夜晚...
一個好寂寞的夜晚...
一個好想哭的夜晚...
一個沒有心情的夜晚...
一個想笑卻笑不出來的夜晚...
一個有太多太多原因的夜晚...
一個一個浮現孤單的夜晚...
一個連我自己都不懂的心痛的夜晚...
一個真的孤單無助的夜晚...
這樣的夜晚...
妳曾體會過嗎??
妳曾感受過我的感受嗎??
我曾聽過我心碎的聲音...
也曾感受過哭不出聲的痛...
和妳有過的曾經都在夜晚浮現...
想起過去對妳的承諾...
我知道是我沒做到...
我知道是我妳難過傷心...
我知道一切都是因為我...
要不是我妳也不會狠心的轉身離去...
要不是因為這樣...
才不會讓如今的我沒有什麼勇氣告訴妳...
能不能回頭看看我...
能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能不能繼續在一起...
能不能第二次的愛上我...
因為我害怕聽到否定的答案...
我害怕妳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個人...
可是...
如果你停下腳步回頭看看我...
妳就會看到...
我雖遍體麟傷了...
但卻還是努力的追隨在妳身後...
陪伴著妳...
可是妳卻不曾停下腳步...
反而卻越躲越遠...
刻意的讓我追不上妳...
可是即使如此...
我還是不會遺忘我的承諾...
那些答應過妳的承諾...
而且我也選擇了等妳...
這條路雖辛苦...
但我等的那個人是妳...
再苦我也不會叫出聲...
再痛我也不會哭出聲...
因為我真的好愛妳...
愛的程度我也無法形容...
就像生長了百年的樹木...
根部早已深深的植入土地一般...
無法忘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