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
思念的終點在哪裡...
我找不到...
如果有終點...
那我何時才能到達呢...
可是...
這是一條沒有終點的路...
一條沒有終點的路我走的好艱辛...
在這條路上跌跌撞撞...
滿身的傷痕...
可是...
知道思念的是妳...
等人的是妳...
即使是滿身的傷痕...
我也會努力走下去...
因為真的忘不掉妳...
可是我卻只能把你放在心中...
可是...
我的等待卻是真心真意...
現在我的心為你開了門...
妳卻執意站在門口探頭...
不肯再次進入...
能否讓我拜託...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願意再給妳一個一生一世的回應...
讓我再愛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