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
有沒有一種淚會讓人流了不難過...
或者是...
有沒有一種酒可以讓人喝了不心痛...
還是說...
有一種痛可以讓人沒有知覺呢??
這些好像都不存在...
因為...
當我一流淚我的心就好難過...
我一喝酒就因想妳而心痛...
每當我一痛就會很恨我自己...
因為...
當初的我竟找不到任何理由去挽留妳...
找不到任何理由讓妳相信我是真的愛妳...
好希望時間回到過去...
讓我可以靜靜的再抱著妳...
讓我有機會挽留妳...
讓我想盡辦法讓妳相信我是愛妳的...
可是人生不像拍戲...
可以倒轉可以快轉...
可以有NG重拍的機會...
所以我只能用之後的時間...
讓時間去證明...
我對妳沒有變過...
是真的愛妳...
我相信時間會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