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妳...
我們之間有多大的差距??
人家常說...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和地...
而是我在妳身邊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但是這對我來說並不是...
因為我在妳身邊...
妳知道我還愛妳...
但卻不給我一點回應...
就算是分手了...
我還是選擇繼續喜歡妳...
我只有這樣的一顆心...
怎麼能夠分給兩個人呢??
所以我選擇把心留給妳...
等待是痛苦的...
有多苦我說不出來...
我不想輕易的放棄...
我不想逃避自己對妳的感覺...
也不想讓自己後悔...
所以...
就算等待的路很遠...
就算跟妳的距離再遠...
就算等妳等的滿身是傷...
我還是要告訴妳...
沒關係我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