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我的幸福在妳未來的道路上...
妳告訴我...
妳無法回頭了...
也不想耽誤我...
我卻是站在妳看的到的地方...
一直等著妳回過頭...
曾經我的心何嘗不是漂泊不定...
但...
是妳...
妳讓我的心不再猶疑不定...
曾經我也認為我沒有辦法安定...
但是妳卻改變了我...
如果我能夠不想妳...
那麼這將近四年的等待...
我不知道是算什麼...
我真的不想讓自己再有後悔...
我等的只是一個希望...
一個能夠再愛妳的希望...
我不在乎明天過後會如何...
我只想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出現在我腦海中的妳...
為了妳哭.為了妳笑...
我都覺得很美好...
妳知道嗎...
如果我不因為妳出現在我生命裡...
妳可以想像現在的我會是什麼樣子嗎??
我的心是為了妳而想念...
我的人是為了妳而改變...
四年...
不算短也不算長...
我都過來了...
找不到任何理由不去等妳...
我不敢想像...
要是在我的生命裡沒有妳...
我的日子會變的怎麼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